snow1.jpg 

誕生在雪白的國度裡  臉頰常被寒冷的空氣染得通紅

去年耶誕來到了炎熱的南方國度認識了PF

這裡的豔陽常把萬物描繪得生動

廣大的海洋帶來溫柔的南風

雖然出生北國  

但卻愛上了這兒的環境

我是Ice Rune

大家可以叫我小雪^^

 

 

snow2.jpg 

其實我先前已經代言很多PEI的創作了喔

大家是不是還有印象呢?

 

 

 

 

 

 

 

 

 

snow3.jpg 

沒錯!

我就是小布舞曲裡的小公主

另外還有代言2010年春天的套裝

最後在愛河旁穿著休閒風洋裝的也是我喔!^o^

或許是金色頭髮為我帶來很多的上場機會呢

 

 

snow4.jpg 

紅色貝雷帽是PEI很早期的作品

是未發表的毛線帽喔

也就是PEI開始為姊妹們手作的開端

紅色是PEI最愛的顏色

就由我來把這帽子的魅力展現出來吧

黑色吊帶褲是Rement的產品

這身裝扮是不是有點都會悠閒的個性呢

有符合現正夯的男朋友風裝扮呦~

 

 

snow5.jpg 

呵呵

因為很喜歡上次小普的襯衫

跟她借來穿一下

還蠻舒服的喔

真的很適合在家中悠閒的生活

 

 

snow6.jpg 

把小普的襯衫當作洋裝穿是不是很性感呢

露出修長白皙的雙腿  看起來身材很好吧  嘻嘻~

我是本月主打星-小雪   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