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y1.jpg 

自從薇琪成為企劃室成員後  步步我就晉升為企劃部次長了 呵呵 

我的新企劃是要採訪PF的好友新開的店面

10月底的高雄已經轉涼

我穿著簡單的西裝外套與牛仔褲

圍上圍巾隨即前往目的地“齊恬屋玩具小舖”

 

cty2.jpg 

齊恬屋玩具小鋪以鮮艷的橘紅色來強調他們店的獨特性

標誌是隻可愛的戴眼鏡小豬

橘紅色加小豬  

很容易記喔

(PS:小豬是PEI所設計的)

 

cty3.jpg 

櫥窗也是鮮艷的橘色

商店的室內是店長夫人MOMO所設計的

 

cty4.jpg 

忍不住要跟可愛的喬巴合拍一張

據說他可是風靡萬千小小少女呢

開幕有特惠

PF已經搶了一些寶藏走了

我的相機跟新鞋就是在這找到的

 

cty5.jpg 

哇!~北海小英雄耶

六年級大朋友的童年記憶

主角是摸摸鼻子就會有好點子出現的人物

FU當時最喜歡看他摸鼻子的鏡頭

當時覺得他好cool!~

 

cty6.jpg 

是該介紹主角了

齊恬屋小舖是由灰熊店長與MOMO所共同創立的

主要是以玩具為主的商店

不管你是急著長大的小朋友

或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

都可以來這邊找尋你要的玩具喔

小豬夫婦分別代替他們發言

並吩咐店裡的兩位年輕貌美的小布來接待我

 

cty7.jpg 

店裡頭已經有很多人在挖寶了!

 

cty8.jpg 

趁空檔來拍張獨照

店裡面的陳設算是簡潔

橘紅色的大牆面很搶眼 很有個性

 

cty9.jpg 

我的臉被橘紅色大牆染紅了

入口處有個大挑空

國外進口的大型燈具是精心挑選的

挑空的那個樓層是MOMO的個人工作室

 

cty10.jpg 

灰熊店長進了很多與電影有關的玩具

蜘蛛人與鋼鐵人真是夯到不行

我也來跟他們合照一下

(我的臉還是被橘牆染紅 不是我上班喝酒喔 Jenna部長!)

 

cty11.jpg 

接待人員帶我去晃晃雜貨區

喜歡手作的朋友  可以來這邊晃晃喔

很多進口的材料會讓你有新的靈感

 

cty12.jpg 

雜貨區裡時常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出現

 

cty13.jpg 

哈哈

這是PEI的反摺毛帽耶

想不到這邊也有賣

 

cty14.jpg 

其實到這邊來晃有很多機會交流彼此喜歡的事物

齊恬屋小鋪很貼心的準備了飲料

在店裡可以很輕鬆的選逛

開瓶汽水

與灰熊店長和MOMO交換很多情報

順便也可以知道很多關於各種玩具背景的知識

 

cty15.jpg 

謝謝齊恬屋眾夥伴們的招待

步步我強烈推薦喜歡尋寶的朋友來這兒逛逛喔

我們下次見!

 

cty16.jpg 

等等

其實本次還有專訪一位神祕人士

時間有限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喔!^^

Bye!

 

齊恬屋玩具小舖的部落格連結 http://momokai032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