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拷貝.jpg 

我的本名是友善小布(Friendly Freckles)

PF都叫我肥肥

Pei說我是他們工作室最低價簽進去的成員

可是最可愛也最上相!

今天應Fu的要求要去逛腳踏車展

接近11月底,天氣也開始有冬天的樣子了

我決定戴上紅色反折毛帽配上毛外套

爲太陽也休假的陰暗週末

增添一些特別的色彩

t2拷貝.jpg 

車展不大

聽Fu說這是某家超賺錢的車行辦的展覽

裡面以義大利進口車為主

其中有幾台車的圖裝跟我今天的裝扮還真是搭呀

都是紅色喔!~~

不過我發現Fu不時的喃喃自語

口中唸著colnago、pinarello......好鮮艷的紅色呀!不愧是義大利

我跟Pei都無奈的搖搖頭

因為我們發覺

那些車的價位都足以買轎車了

真為愛作夢的Fu的未來感到憂心呀!

隨後我就跟Pei先去吃午餐

只留下Fu在現場喃喃自語....怎麼沒有De Ros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