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1.jpg  

忍不住夏日的浮躁

我的心長出了翅膀

高氣壓帶著我往南方飛去

沒錯

我就是高氣壓女孩

 

NS2.jpg  

我在名為國境之南的地方落腳

 

NS3.jpg  

在點綴九重葛的白牆旁佇足

 

NS4.jpg 

名為國境之南的地方

是在一片藍的底下

 

NS5.jpg 

純白的景色

讓我有所期待

 

NS6.jpg 

四處張望

南風戀人何時出現?

 

NS7.jpg     

我彈奏著屬於南方的曲調

音符乘著風

往遠處消逝

 

NS8.jpg 

停留在池邊的

是屬於短暫的清涼

和我平靜的心

 

NS9.jpg 

國境的南方

到底有什麼值得探尋的呢

是我們臉上許久未見的笑容?

 

NS10.jpg  

還是鮮嫩  

充滿陽光的餐點?

 

NS11.jpg  

還是能承載我們夢想的

藍天 草原 與大海?

 

NS12.jpg      

往南飛吧

去探尋屬於妳們的夏天

妳們都是難得的

獨特的

高氣壓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氣壓女孩 國境之南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