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1.jpg 

南部一年四季的太陽都很大

皮膚黝黑的我似乎很適合這裡的氣候

大家好

我是黑妞 Sunshine Holiday

PF都叫我小黑

應momo bonsoir的要求

今天特地到即將開放的熱帶植物園出外景

上次從工地偷偷溜走   真是不好意思^^

black2.jpg 

雖然園區裡的花都還沒長大

稀稀疏疏的土壤顏色好像我的皮膚

總是要有其他的顏色來襯托

今天我身上所穿的是momo bonsoir所設計的小背心與小洋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部落格逛逛

black3.jpg 

藍色的服裝與藍色的天空

彷彿是交了好朋友一般相互呼應

背景的熱帶植物也來搶鏡頭

black4.jpg 

漂亮的波斯菊迎風搖曳

我的心情也開朗了起來

black5.jpg 

回程經過高餐旅

順便在佈滿薜荔的牆面上留影

然後在微涼的午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