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8.jpg 

虎年行春來到了成功大學附近喔!

今天正巧是西洋的情人節

我一定要跟鮮艷的玫瑰花拍張照

祝天下的情侶都能跟紅玫瑰一樣

熱情長長久久!^^

tn9.jpg 

成大工學院附近的小巷子有很多耐人尋味的角落

裡面也有適合安靜吃飯的地方

住家跟商家很和諧的擺在一塊

人們也很用心經營他們的環境

感覺真不賴

tn10.jpg 

吃飽飯去校園內逛逛吧!  Let's GO!!

tn11.jpg 

工學院裡頭的教室有很多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與茂密的樹林相映成趣

大家看看

我這身裝扮是不是很像學生呢!^^

不禁想從窗外看看教室裡面的狀況

我還蠻適合代言大學生的喔!哈哈哈

tn12.jpg 

來張復古情調的照片!

tn13.jpg 

過年期間台南市區有很多人群

為了避開塞車

在傍晚回家時我們造訪麻豆的總爺藝術村

這裡有一些日式的宿舍和很多藝術品喔

我看見了一些面容和善安詳的人臉雕塑品在草地上

想靠在他旁邊拍照留念

呵呵

像不像我們初次見面就變成好朋友了呢^o^

tn14.jpg 

在剛整修好的木造日式宿舍前

我們迎著夕陽的餘暉

在樹林底下散步與拍照留念

南部的天氣還真不錯呢

這讓我想起“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

“今天夕陽依舊美麗,明天也是好天氣”

之後我與Pei跟Fu快快樂樂的踏上回家的路

大家有空也可以到這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