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1

PEI媽咪為了照顧我已經沒時間管部落格

為了不要荒廢這裡的空間

還是出來露臉一下下

先前看過有個外國媽咪幫兒子拍很有趣的照片

我也來張嫦娥奔月吧^O^

 

 

wy2

這篇文章是剪髮記

原因是   爸比媽咪看我頭髮很長

不做胎毛筆很可惜

所以我漂亮的長髮要被理光了

我不依   我不依啦 

為了搏版面  

犧牲真大 T.T

 

 

wy3

理髮當天有一些傳統的儀式要進行

準備好多東西喔

有蔥  芹菜  雞蛋  石頭  零錢等等

 

 

wy4

外婆抱著我開始了整個儀式

拿蔥呢   象徵聰明  蔥味道好難聞喔

拿芹菜   象徵勤勞  

好吧   勉強做個樣子給爸比媽咪看

爸比媽咪   我以後會很勤勞喔!

 

 

wy5

拿筆呢  喔  原來是象徵以後的工作

恩   拿筆是我的專長喔

帥吧!

 

 

wy6

要開始了

爸比說很像他要當兵的時候

鬱悶的心情

心酸啥郎知

我帥氣的頭髮....

 

 

wy7

沒兩下子就被理光了

爸比媽咪說很不捨呢

身體髮膚呀...

 

 

wy8

剪完了

用母乳擦頭

 

 

wy9

最後要蓋腳印

 

 

wy10

儀式完成了

鮮紅的腳印代表完美的Ending

 

 

wy11

理光光好菜喔

都不敢見客了

這樣子叫我怎麼把妹呀

 

 

wy12

沒關係啦

頭髮還會再長呀

期待我帥帥的頭髮趕快回來

在這邊代替我爸比媽咪跟大家問好

你們最近都過得如何呢?

要跟我們一同珍惜成長的每一天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毛筆 理髮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