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15.jpg 

哈囉!  你們沒認錯人喔!  肥肥是也!^^b

這是我原本的紅髮啦

虎年行春第二天來到素有台南桃花源的台南藝術大學

我今天這身黑色勁裝是不是很迷人呢?

配上我的紅髮真是"紅水黑大方"喔!~~

tn16.jpg 

先來校園內有名的蘇州舊橋留影

是不是正蘇州來的我不確定啦 哈哈

不過確實是從大陸飄洋過海來的

如果還沒來過的人一定要來看看喔

再過不久這橋就可能要封了

畢竟石板橋年代太老舊

無法長久的使用

tn17.jpg 

大年初二台南的天氣還真不錯喔

雖然太陽很大

不過氣溫很舒服

我跟FU在校園內的小七(7-11)買了點心

悠閒的吃上午茶

留下PEI與黑鳥飛他們去工作

tn18.jpg 

因為是藝術大學

所以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公共藝術品

跟幾個與紅色元素有關的作品拍張照吧

tn19.jpg 

突然間我發現一個很有味道的區域

這是什麼地方呢?

tn20.jpg 

茂密的草皮像沙發一樣柔軟

黃色的落葉點綴在旁

微風輕拂肌膚

不知不覺我在這樣的氣氛之下睡著了

至於我的所在位置是哪個地方呢?

在下次的虎年行春告訴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