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21.jpg 

哇!~春節期間每天的大魚大肉讓我變成名副其實的肥肥了 -_-!!

這個可惡的Fu把我臉放這麼大

還用廣角拍我的臉

其實我沒有這麼胖呀

大家不要誤會喔!

我站的地方是南科的一個超大型公共藝術

如果有朋友坐高鐵經過台南應該會看到

tn22.jpg 

上次虎年行春最後的答案公佈摟

是在校園內江南景園區的某棵大樹底下

原來Pei在2007年的新春曾來這邊留影過呀

時光飛逝已經三年了

歲月不饒人喔!Pei

哈哈哈^^

tn23.jpg 

逛完了校園想到台南市區解決我們的午餐

順便要去買著名的依X特布丁

途中經過台南的運河

跟高雄的愛河還蠻像的

不過高雄的愛河樹比較多

tn24.jpg 

運河旁有可愛的獅王喔

應該是風獅爺

風獅爺是我猜的啦

因為跟金門的風獅爺很雷同

所以就這樣稱他吧

tn25.jpg 

當Pei去排隊買布丁時

我獨自晃到附近的巷內

一棟好特別的私人住宅喔

Fu說那個是清水混凝土的建築

雖然我不太懂那是什麼

不過覺得台南市有很多很特別的地方

新跟舊的房子都很有味道

有空的話

大家也要來走走喔

最後

還是要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