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V1.jpg 

hi~我是Pure Forever的店長---小拯(拯救動物小布)

平常都是休閒隨性的裝扮

難得有機會可以這麼時尚

這次拍攝的地點選在百貨購物中心

展現都會風格的一面呦^^

 

SV2.jpg 

首先一定要跟超美的志玲姐姐來張合照囉

她可是我的偶像呢  害我都不敢正眼看著她  呵呵

”月之戀人“好期待劇情的發展呀~~~

 

SV3.jpg 

本次的造型重點是PEI最新完成的個性草編帽

以襯衫  蕾絲領帶  短褲及黑色蕾絲絲襪作搭配


SV4.jpg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我這次的造型呢?

緊接著介紹一下這次的新帽囉~

 

SV5.jpg 

個性草編帽想要呈現比較中性帥氣的一面

顏色上選擇了深紫色  有別於一般對草編帽的既定印象

搭配酒紅色緞帶

讓整體兼具帥氣及女性化的感覺

 

SV6.jpg 

這頂帽子很適合搭配我這今年流行的短髮吧!

看的連PEI都忍不住也要來一頂了  哈哈


SV7.jpg 

最後看到了超人氣的OPEN醬

化身為廚師要作給大家好吃的料理囉

希望我也可以跟他一樣受歡迎

我是本月主打星---小拯  請大家多多指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