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1.jpg 

Hello! 我是小普 這次跟我搭檔演出的是我的新玩伴 剛普拉^^

他的職位算是PF SHOP的警衛

請大家多多關照摟

 

P&G2.jpg 

話說Fu桑花了好幾個禮拜在組裝剛普拉

原先設定的淺灰色塗裝因為調色沒有最後確認

導致淺灰色變深灰    搭妹呀

念在Fu桑噴漆吸入過多的毒氣原諒他好了

不過配合我原廠設定的普普風打扮

倒是可以當個稱職的配角喔^0^

哈哈   這次的搭檔演出

我變身成為Gundam Girl

負責店裡的維安工作

 

P&G3.jpg 

我們的警衛先生體格壯碩

想必有一身好功夫

每天都要跟他練上好一段時間的打鬥

看我的招式

是不是帶了幾分的帥氣呢

 

P&G4.jpg 

因為他的體型太大

只能在店裡面的挑空處站著拍照

這位大哥

在店裡面也要做好維護的工作

不要搞破壞喔

 

P&G5.jpg 

呵呵

最後這角度

咱們剛普拉先生是不是有點像去年潮風公園那隻1比1大的剛彈呢

謝謝他今天的參與演出啦

不過今日的主角還是我

我是Gundam Girl

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