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1.jpg 

趁寒流喘息的時後

肥肥我拿出百分百的元氣

今天要出門趴趴Go摟!

 

 

tt2.jpg 

今天穿著連身吊帶褲配上圓點上衣

戴上飛行帽

這身打扮有點俏皮

也有著快樂的休閒風格

 

 

tt3.jpg 

大家猜猜

我現在身在何處呢?

 

 

tt4.jpg 

阿挪

賣個關子

在途中我發現有很多寫著願望的祈願牌

哈哈

其中有張寫著減肥成功

想不到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呀  哈哈哈哈哈

希望Pei醬能幫我設計一件看起來有魔鬼身材的服裝!

 

 

tt5.jpg 

把焦點拉回來

各位猜到我在什麼地方了嗎?!

 

 

tt6.jpg 

將將將將!~

我正在曾經舉辦世界運動會的國家體育館

這裡可是高雄很夯的地標喔

雖然很多人把它誤認為北京的鳥巢

不過還是個很特別的場館

他可是龍騰場館呀

不是小小鳥巢

 

哎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變了

其實今天的遊記是倒述法

此刻已經是下午了

早上我可是去爬山減肥了!

 

 

tt7.jpg 

tt8.jpg 

啦啦啦!~

這是早上的我喔

髮型是俏麗的金色短髮

伴隨著漂亮的羊蹄甲花

春天真的來了喔

春天的早晨最適合爬山運動了!

 

 

tt9.jpg 

大家看看背後這片景色就是左營區

最遠處可以看到台灣海峽

沒錯

我現在就是在高雄知名的"半屏山"上頭

過去這座山有大量的水泥原料

如今停止開採後

就變成適合爬山的好地方

至於半屏山到底在哪呢

很容易找喔

各位有機會搭高鐵到高雄的話

半屏山就在高鐵高雄站的隔壁而已

夠簡單了吧!^^

 

 

tt10.jpg 

來這邊晃晃記得要走簡單的步道喔

不然高高低低的舊步道可是有點難度的

 

 

tt11.jpg 

跟三角點合照一下

不知道這是第幾等的三角點

山不算太高

輕鬆走

一個早上就可以走完摟

 

 

tt12.jpg 

這是半屏山裡頭很大的峭壁喔

應該算是大礁岩才對

新的一年開始了

大家記得在春天和煦的陽光下到處走走

我的好姐妹小雪看了我的遊記後

跟我說她也要去爬山

請期待下次的小雪趴趴Go喔

掰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