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1.jpg 

Bonjour!  我是媽媽花園小布(Le jardin de maman)

一直以來  我都是走森林系女孩清新脫俗的路線

不盲目的跟隨流行  有著獨特氣質是我勝出的關鍵

mama2.jpg 

我會成為PF的成員  說來也是個巧合跟緣份

雖然我很受到各方熱烈的洽談簽約

但根據FU的說法  當時想邀約的另有其人

而且運氣一向其差無比的Pei跟Fu

居然就獲得了簽約權

就這樣  我成為了PF的一份子

mama3.jpg 

為了符合我森林系女孩的路線

我很挑case拍攝的

所以算是把這工作當成一種興趣~

原本為了維持我白皙的膚色

我只接棚內的case

不過這次PF提出的外景計畫案我很喜歡

所以算是特別答應配合^^

mama4.jpg 

趁著拍攝空檔  我還會騎著我心愛的小路易到處逛逛

騎車何必要包的密佈透風  穿著專業配備

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  當個有型的bike rider喔~

mama5.jpg 

我就是Pure Forever的本月主打星---媽媽花園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