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1.jpg  

1979年末期

sony推出劃時代的音樂播放器walkman

當時的sony認為walkman是一項極為實驗性的產品

而且帶點反社會意味   深怕在市場上會全軍覆沒

事實證明這是多慮了

 

 

UY2.jpg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對城市的看法

讓你的耳機幫助你

為這多變的城市譜上BGM吧!^^

 

 

UY3.jpg   

UY4.jpg  

我是步步

為大家介紹來自瑞典的簡約設計

Urbanears耳機

 

 

UY5.jpg  

這開箱照也簡約的有個性

三角形與U形的圖案很搭呢

 

 

UY6.jpg  
有很多很棒的顏色可供選擇

用色大膽而且選色不馬虎

顏色的質感很好

如果你不是音響的玩家

可以試試這款新產品喔

 

 

UY7.jpg  

雖說Urbanears的耳機沒有我的size

不過我也喜歡帶著我自己的耳機去散步

 

 

UY8.jpg  

Pei選了她最愛的紅色

恩  看他陶醉的樣子

感覺很舒服

 

 

UY9.jpg  

聽著音樂

吹著海風

真是很棒的享受喔

 

 

UY10.jpg  

接下來我們的假日趴趴走

在港口發現直升機耶

趕緊拍個照留做紀念

 

 

UY11.jpg  

這可是真的直升機哩

不是展覽的物品

 

 

UY12.jpg  

哦!~

原來直升機是用來拍攝從高空看高雄的工具

經探聽的結果

原來這是"痞子英雄"電影版拍攝器材

而且在真愛碼頭的大平台還新蓋了一棟圓形的建築物

原來這也是痞子英雄的場景

裡頭還寫著南區分局呢

真是大成本

 

 

UY13.jpg  

建議大家如果來高雄逛真愛碼頭

一定要上大平台喔

 

 

UY14.jpg  

這大平台可以遠眺高雄建築物

節慶可以賞煙火

夏夜可以吹海風

是個很棒的約會場所

如果你也是喜歡帶耳機趴趴走的人

你喜歡放什麼樣的歌曲呢?

我是步步

我們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