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1.jpg  

彷彿有聽到Pure Forever的好朋友在Say Hello喔

我是新成員Strawberries'n Creamy Cute

叫我草莓奶油就好了^^

 

sb2.jpg   

PF曾說不再簽小布進來

不過很快的就破例了^o^

因為我的名字有個Cute

想要抵擋我的可愛可沒這麼容易喔

 

sb3.jpg   

sb4.jpg  

本次出場我可是身負重任

因為Pure Forever的新裝登場摟

這可是Blythe的Collection!

 

sb5.jpg  

這次的新裝為背心裙加上T-shirt

輕鬆的裝扮適合郊遊去~~

為了搭配新裝   編織了縷空花樣頭巾

整體是不是有種田園悠閒風呢 ^__^

 

sb6.jpg  

轉個身讓大家看看背面的剪裁吧

以黃白格子布料作成背心裙

希望呈現夏日陽光的感覺~

 

sb7.jpg  

裙子前方有兩個大大的口袋

讓我可以隨身帶著小熊熊玩偶到處跑

口袋加了深咖啡色的蕾絲

讓整體簡單剪裁增添點變化

在一側的側邊刻意縫製了個花朵小緞帶

就像是PF的標籤一樣~呵呵

 

sb8.jpg  

草莓奶油的官方版服裝有很亮眼的桃紅色褲襪

再加上PF很少會選的粉紅色高跟靴

配合上身的打扮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另外這麼亮眼的顏色搭配

使草莓奶油變得更活潑 更俏麗

 

sb9.jpg  

所以可以說

這身套裝是Pure Forever針對草莓奶油所特別詮釋的新風格喔^^

 

sb10.jpg  

揪豆媽爹!~

差點忘記漂亮的頭巾了

是PEI用米白色棉線編織的三角巾

在邊緣部份加了花樣   看起來會很像一朵朵的小花

是屬於夏季的編織風格喔~

 

sb11.jpg  

選用了繽紛花朵的彈性棉布作成小T恤

袖口作成有點澎澎狀   算是基本款中加點小變化

 

在夏日的空閒

試著讓身上的亮麗顏色來襯托你愉快的心情

並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吧

 

sb12.jpg  

好久沒有主打星特輯了

這次就算是歡迎草莓奶油加入Pure Forever吧

草莓奶油!~

希望今年有很好的表現喔

各位好朋友

我們下次見! @_<

 

arrow
arrow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