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1.jpg 

延續著媽媽花園在Pure Forever的超人氣

我跟媽媽花園借了條披肩,在一月的某個黃昏到外頭出外景

大家好,我是步步

來臺灣之前大家叫我Bloomy Bloomsbury

是PF的第3個登場成員

bubu2.jpg 

在路旁看見馬櫻丹

身上桃紅色的披肩跟路邊桃紅色的花有種不期而遇的興奮感

拍個照留念一下吧!

bubu3.jpg 

在倫敦我時常穿著華麗的套裝

可能是時常都是陰暗溼冷的天氣,我的表情也時常受到影響

不過來到炎熱的高雄後

有機會穿些短袖的衣服

bubu4.jpg 

搭上媽媽花園的披肩

在太陽西下的時刻

讓我有種暖和舒服的感受

我喜歡這種感覺喔!

bubu5.jpg 

吹著港邊的海風

看著路邊悠閒的人們

心情也會跟著放鬆喔

不曉得大家是否能感受的到呢?

恩!我是本月份主打星步步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