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1.jpg 

各位好久不見啦  我是肥肥

新年恭喜呀

農曆春節跟著PEI與FU返鄉過年

其他姊妹們則待在PF SHOP慶祝農曆新年

過年免不了在家大魚大肉

但有時間的話

許多朋友一定會選擇和我們一樣出去走走

比較民俗的說法就是行春

除了能活動身體親近自然

更能為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

tn2.jpg 

嘻嘻

穿新衣  戴新帽

是過年免不了的喔

除了討喜   也討個好彩頭^^

我這一身裝扮可是 Pei所製作的冬裝

整個咖啡色系與背景的黃葉還蠻搭的

tn3.jpg 

為了增添些許的可愛

我戴上了從日本拿回來的金色假髮

配上毛線勾製的貝蕾帽

並搭上帶有古典氣息的外套與短裙

是否有點像是學生的裝扮呢?^^

tn4.jpg 

秀一下我的俏麗金髮!^^

tn5.jpg 

南部在大年初一的天氣是晴時多雲喔

偶而露出來的太陽讓草地活了起來

我在柔軟的草地上不自覺的跟著跳舞

tn6.jpg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們去了哪裡吧

這是我們誤打誤撞所找到的地方

是台南新營的運動公園喔

呵呵

這裡不是熱門的景點

所以人煙稀少

行道樹筆直而高聳

如果景觀設施能融入這片景色

一定會很棒

tn7.jpg 

最後還是要說些吉祥話來當結尾

祝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虎年行大運喔

也請期待我們下次發表的虎年行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