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1

Hello!

我是小斧頭

是Pure Forever的新成員喔!^^

 

 

vu2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真不習慣

還好有媽媽花園出來迎接我

 

 

vu3

大年初一真是好日子

我滿月了

阿公阿嬤準備很多東西要告訴菩薩祖先們

說是要歡迎我的到來

順便替我慶生

 

 

vu4

我也收到很多禮物

當然最重要的是第一次拿紅包

超開心^o^

 

 

vu5

不過很頭痛的事

媽咪爸逼都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只能一直哭  一直哭

 

 

vu6

真希望我能趕快長大

這樣他們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已經大年初三了

小斧頭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斧頭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