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1.jpg 

OH~你收了行李  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OH~遙遠的故事  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經改變太多....

 

小普哼著陳綺貞的歌

背起行囊

在一個滿是雲霧瀰漫的日子

幻想著身處雲端的國度

悄悄的旅行去

 

 

sea2.jpg 

出境與入境的場所  

總是夾雜很多複雜情緒的地方

今天的我

束緊了毛衣領口的繩結

只為了能帶回更多的故事

不讓他們散落在各處

 

 

sea3.jpg 

走走停停

我知道獨自的旅行有點苦悶的成份

但我熱愛那種充滿未知的旅行

 

 

sea4.jpg 

水藍色的編織毛衣上停留了繡花

像是迷人的   優雅河流的故事

也像是在歐洲莊園裡的水池旁所掉落的玫瑰

 

 

sea5.jpg 

裙子上的圖案

像是從奧地利帶回來的禮物

像是克林姆的金箔畫像

彷彿在最深的黑夜

也能綻放許多美麗的色彩

 

 

sea6.jpg 

河流與黑夜的故事被我穿著 傳頌著

 

 

sea7.jpg 

帽子像是沒有終點的漩渦

交織著旅行者熱情

 

 

sea8.jpg 

相信你和我小普

有很多精彩的旅行故事

或許你身上的衣服曾陪著你經歷不同的人生

而Pure Forever 試著把"旅行"穿上身

就讓我們跟我們裝扮

一同旅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