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1.jpg 

HELLO~~各位  

還記得11月底首度在台灣舉辦的小布展嗎

PF由我薇琪擔任採訪特派員  介紹這趟的台北行呦 ^^

 

 

vicky2.jpg 

這天起了個大早

穿上PEI為了這次行程特別幫我設計編織的毛衣

帶著簡單的行李  搭乘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出發囉~~

 

 

vicky3.jpg 

第一站當然是到了小布九週年特展的現場

首要任務是幫小黑帶回獎牌

先跟漂亮的背板合照留念吧

回去讓其他PF成員羨慕...嘻嘻

 

 

vicky4.jpg 

今年小布展的主題是Manga girls

會場的小布們都精心改造的相當符合主題且有特色

另外有台灣會場限定小布  特別請改娃達人重新賦予獨一無二的造型

 

 

vicky5.jpg 

這次的展覽  已經有很多相關報導或部落格有詳細的介紹

大家都拍了美美的正面照片  所以這裡就不再多作解說囉

薇琪我就補充一些背影殺手的影像

連背影都好可愛呀~~

 

 

vicky6.jpg 

看完小布展...另一個主要行程就是花博囉

哇~~真的是人山人海......

那夢想館對我來說真是個夢想呀

完全不想花時間在排隊上  還是到處走走跟花海合照留影吧

是不是人比花嬌呢...(羞)

 

vicky7.jpg 

身後這棟就是以寶特瓶組成的流行館

目前正在展出Vogue X 蜷川實花

蜷川實花的攝影作品色彩相當濃鬱震撼

 

 

vicky8.jpg 

最後來到PEI跟FU熟悉的淡水了

這裡充滿了許多回憶......

喜愛的餐廳依舊開著  但河岸邊正進行著大工程

 

 

vicky9.jpg 

沿著步道走著走著......到了滬尾砲台

這裡觀光客總是很少  很幽靜

是PEI跟FU很喜歡造訪的地方呦

 

 

vicky10.jpg 

這次的台北行過得相當充實

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呢

由我薇琪擔任特派員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呢 ^^

我是PF的最後錄取成員---薇琪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