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1.jpg 

午後的南台灣籠罩在厚厚的雲層底下

灰暗的顏色也阻擋不了穿上新洋裝的雀躍心情

這片大地任我的心情變換著

今天我想要褐色的氣氛

這個褐色的午後   我要約會去!

 

ff2.jpg 

媽媽花園穿著的是Pure Forever的最新款夏裝

漂亮的圓草帽與繫著蝴蝶結緞帶達成完美的平衡感

綠色格子洋裝配合蕾絲收邊  格子與蕾絲間的搭配也協調

提著蕾絲小草籃   戴上雜貨風項鏈

這身裝扮正是適合夏日午後的約會

在悠閒的街上輕快跳舞

 

ff3.jpg 

跟我有約的人怎麼還沒到呢

是我早到了嗎?

 

ff4.jpg 

終於來了

今天約會的對象是小拯

呵呵

這不是情侶裝喔

因為是淑女間的約會

 

ff5.jpg 

我們的姿勢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應該是某運動用品的廣告吧   哈哈

 

 

ff6.jpg 

兩人在愛河邊愉快的渡過了假日午後^^

 

後記:

媽媽花園的這身裝扮雖然之前已曝光

但還未好好介紹這組新裝加配件(只有和怪叔叔的合照  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夏日造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